進度追蹤

學習進度追蹤

視覺化進度數據統計分析

靈活機動的智能化平台

獨立管理個人學習進度

調整適合的步調.學習成效看得見

依照目標規劃安排執行

一切讓自己更好更進步

AI智能化DELTA學習平台提供多功能數據化視覺化的學習進度統計圖表與大量數據工具。在平台上可以看見單元完成進度、平均成績、以及耗費時數等數據資料,幫助學習者瞭解自身學習狀況,藉以調整學習安排,進而提升學習成效。

除此,亦方便教師經由各式統計圖表,進行多面向分析,全面掌握班級學生個別整體學習進程,可進行追蹤個別差異落後學生,並適時給予輔導及協助,提升整體班級學習表現。

 

經由清晰明瞭數據
幫助調整學習腳步

 

DELTA智能學習平台以嚴謹的科學分析,與客觀的邏輯推理提供學習進度紀錄及各式數據資料,真實反映出學習者的學習情況。簡而言之,DELTA學習平台由學習的深度、廣度及重度等多面向出發,深切瞭解學習者在學習過程中所遭遇到的諸多問題及學習盲點,有效幫助學習者調整自身學習節奏,適切安排課程內容及學習時間,進而達成全面提升英文聽、說、讀、寫好實力的終極目標。

隨著學習者陸續完成進度內容而滾動式填滿各個進度條,心裏的喜悅將無可言喻。

平台內建即時動態功能所做出的快速反映學習進度數據及圖表,讓學習者一目瞭然,並且還能預測自身學習進步歷程,讓學習變得更有動力、更有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