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英文文法

核心英文文法

聽到英文文法就退避三舍嗎?講到動詞三態就混淆不清嗎?AI DELTA英文學習平台就是針對英文文法總是記不住或搞不清楚的人所精心設計。以深入淺出的解析方式,將易混淆的文法觀念,做全面性的剖析,幫助學習者瞭解英文句子結構、時態、片語、詞性、子句…等等核心內容,並建立語法的正確性,讓你輕鬆突破英文文法學習瓶頸。

深入淺出文法解析聽覺感官增強記憶主題情境列舉範例
 
 

DELTA英文學習平台的文法講解,為學習者蒐羅完整文法觀念與列舉常見文法使用錯誤情況,既適合自學、更適合上課教學。透過生活中實用的會話例句,直接將欲介紹的文法觀念引導出來,並做詳盡說明,再搭配DELTA平台的即時字典查詢功能,完全突破傳統學習方式,讓英文文法變得更加容易。

 

經由AI智能化DELTA平台學習英文文法,絕不浪費時間,完全直擊核心文法重點。在精闢的文法解說中,包括情境對話範例影片、文法觀念解釋、以及文法結構與例句,其中尤為特別的是「情境對話範例影片」,除了內容實用好記,其聆聽的功能更可以運用聽覺感官來加強記憶。

 
 

論及文法觀念,似乎什麼都懂一些,然而在書寫英文作文時,卻總是錯誤百出!?

經常因為文法規則多、用法多變、甚至於例外情況更多,每每讓人摸不著頭緒!?

其實英文文法並沒有這麼難!DELTA學習平台專為文法苦惱者而量身設計教學方式,透過簡單有效的文法解說,活躍你的英文腦細胞,讓你輕輕鬆鬆學文法。

 
 

更多功能

Never underestimate
your power to
change yourself

從不低估你改變自我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