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等級

課程難易度分級說明

 四種難度,十種分級 

基礎 中級 
First
Discoveries
初級Intermediate高級
 Basic Advanced

AI智能化DELTA英文學習平台,擁有超過1,000小時以上的互動學習教材,內容依照難易度區分為4種等級,10種符合CEFR學習課程,分別為基礎課程First Discoveries(一個級數)初級課程Basic(再細分三個級數)中級課程Intermediate(再細分三個級數)、以及高級課程Advanced(再細分三個級數)。DELTA平台分級清楚,學習內容豐富又互動性高,充分滿足所有想要學好英文的學習者進修使用。

想要彈性自由又具備自動批改效率的線上學習?

DELTA智能學習平台
是你提昇英文實力與準備檢定考試的最佳選擇

基礎 First Discoveries

DELTA智能學習平台基礎(First Discoveries)聽、說、讀、寫課程內容,提供英文初學者入門的學習級數與學習內容。在基礎教材中,初學者將可以從平台課程的教學影片、教學文章、以及課後練習等單元,學習正確道地的英文發音及基礎英文句型結構,充分瞭解構成英文句子的「核心組成」基本要素,包含有名詞、代名詞、動詞等。同時,也說明對於英文句子中具有「修飾作用」的三種詞類:形容詞、副詞、介系詞,為初學者奠定紮實的英文基礎。
在基礎課程教學中,DELTA學習平台亦建立適合初學者的基礎詞彙(例如:飲食、運動、數字、顏色等等)、實用生活簡短對話、以及簡短訊息等教材內容。當初學者完成基礎課程後,便能做到熟練英語發音、精通核心基礎文法句型、並能自由運用文法句型在基礎英文口語及基礎文章寫作當中。

初級 Basic

在初級(Basic)教學內容中,你將會學習及參與較多生活中常用的互動會話、英文詞彙、短篇閱讀文章、以及進階英文句型等內容。簡而言之,DELTA平台初級教學重點,著重在建立學習者初步掌握日常生活所需的相關英文知識。
就閱讀課程方面,平台教導學習者如何去理解短篇文章的主旨、內容及掌握關鍵信息,並從已瞭解信息去做推論與答題。在口語會話方面,平台設計一系列主題式會話,讓學習者演練,同時,DELTA平台也會將學習者練習的英文句子記錄下來,並快速反映英文句子發音正確性及常犯錯誤所在。就寫作練習方面,平台採漸進式方法讓學習者建立正確文法觀念,並提供核心詞彙及片語,學習者除了熟記,亦可隨時寫作短篇文章,經由平台即時自動批改功能,將文法及字彙涉及錯誤之處列出,同時,也會提出建議與說明,幫助學習者有效率的學習英文。

中級 Intermediate

學習者如欲參加多益TOEIC、英檢GEPT等英語檢定測驗,智能化DELTA學習平台提供聽、說、讀、寫各類預備課程,幫助學習者在備考英文檢定測驗的過程中奠定基礎。
因此,在中級閱讀課程訓練方面,教導同學認識高頻重要詞彙與詞彙的運用能力,並加入句型結構與文法觀念,在面對考試時,即能快速做到判斷文章主旨(main ideas)與支持主旨的具體細節(supporting details),能認識閱讀和寫作常見的「推論inferences」、「觀點points of view」、以及「文章邏輯logical relationships」等進階技能。在聽力及口語課程訓練方面,正確發音是聽力進步的不二法門,DELTA平台提供豐富多樣的進階主題情境與練習題型,例如:健康、政治、影視娛樂、環境、廣告等內容,教導學習者使用較長英文句子進行敘述與問答,並對於不同主題的相關議題,也能使用英語參與討論及表達想法,未來參加聽力及口語測驗,將不會卡關失分。在寫作訓練方面,由於平台功能強大,學習者掌握寫作四法「起承轉合」重要概念,除了把握文章字數要足夠,更重要的是一開始破題論證要充份明確,同時,也要注意段落與段落間的邏輯關係,以及運用副詞來強調句子與句子的連貫性,例如:therefore、however等這一類型的副詞就要多加練習使用,如能將寫作的基本功熟練好,未來遇到任何寫作題型都將迎刃而解。

高級 Advanced

在高級(Advanced)聽、說、讀、寫綜合性的訓練中,可視為準備托福TOEFL、雅思IELTS等高階英文測驗的先修課程內容。學習者可藉由美國測驗官方建構的豐富高級(Advanced)教材資源,廣泛熟練不同題型,為參加高階英文測驗奠定紮實基礎。
在DELTA平台中的高級閱讀教材,為篇幅較長的文章,每篇閱讀文章所涵蓋的範疇也較為廣泛,學習者必須學會分析命題文章的邏輯與結構,並迅速掌握該篇文章的主旨與細節。尤其是訓練自己沉浸在批判性思考的情境下(critical thinking),能預先「假設結論」、「提出具體論點」、甚至於「予以反駁」,培養自己獨立思考的能力。其次,在聽力課程的教材,訓練學習者熟練各類聽力題型,並熟悉母語人士講話速度、語調及發音,甚至於瞭解母語人士經常使用的口語說法及俚語,也包括連音、消音等發音變化。再則,針對寫作的訓練,學習者必須建立自己的字彙庫及片語,並能運用多樣句型來寫作文章,例如:形容詞子句、介詞片語、分詞構句等。同時,在寫作文章時,論證必須要有深度,據以突顯自己的寫作實力。最後,在DELTA平台的口說訓練,學習者藉由不同的口說題型,訓練自己以完整的英語長句來闡述自己的想法,智能化的DELTA學習平台也將極為便利的即時為學習者自動批改,更加強化學習成效。

 
 
 

Don't give up 

and don't give in.

 

不放棄,不言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