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聲明

法律聲明

在此列出的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適用於Dale Online Test公司擁有、經營、許可和控管的網站。在使用Dale Online Test網站前,請先閱讀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 如果你使用該網站,也就意味著您同意遵守相應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否則您將無法使用該網站。Dale Online Test將保留解釋、更改、修訂、增加或刪除部分條款的權利,藉此請定期查看這些條款是否有更動。如果您收到更動通知,仍繼續使用網站的話,即表明您接受更改後的條款。

Dale Online Test是什麼?

Dale Online Test是領導互動式教育領域的全球性的公司,其各種產品融合最新的科技與教育技術,專門提供客製化的教學方式,讓使用者在隨時隨地都能學習。

智慧財產權

若無特別情況,Dale Online Test對所有素材:包括圖像、插圖、設計、圖標、照片、影片,以及網站上任何教學相關的書面和文字教材等,享有以下權力:包括版權、商標、服務標章、商標名稱和/或其它知識財產所有權、許可權與操控權。
本網站或任何其他Dale Online Test相關之網站的一切素材不得以任何方式複製、仿製、加工、連結、出版、上傳、篡改、發行或散佈。僅允許在經過許可的情況且在非商業用途下,下載至個人電腦供您個人使用,但不可轉讓予他人。
本網站之著作權、所有權和利益(包括所有版權、商標和其他智慧財產權)均屬於Dale Online Test所有。且有標誌Dale Online Test產品的名稱、圖片、照片、商標、標誌與圖示也歸Dale Online Test和/或其子公司所有。下列明確規定之情況除外:出於非商業目的,純屬個人使用的情況下,您可以有限制地瀏覽和使用網站資訊,但必須遵守版權條款及相關條例法律。
通過任何手段與途徑複製網站內網頁的行為都將被禁止,任何修改或使用這些資訊的行為都將觸犯Dale Online Test的版權及所有權。任何情況下皆禁止在其他網站,或可上網的電腦上私自使用這些素材。
除上述規定外,不得以任何形式複製、再版、傳播或提供本網站的任何部分,包括但不限於從中搜尋到的素材。在任何情況下,未經Dale Online Test事先書面許可,不得將本網站的素材存儲在任何資料儲存空間和信息檢索系統中。

與其他網站的連結

Dale Online Test提供與第三方合作網站的連結,為了方便使用者,Dale Online Test將連結之相關第三方網站使用排版技術frames techonology,使其即使是連接到第三方網站亦可直接觀看,不影響操作Dale Online Test當下的網址,使用者即可直接與其他網站連結。當滑鼠游標移動,所連接之網址位置會自動顯示於視窗左下角。Dale Online Test不會對連結網站內的內容進行任何修改、複製、再製、出版、發行、傳播、上傳或改寫,其數據資料將不由Dale Online Test干預,直接傳送至使用者的瀏覽器。
如果您希望以建立其他分頁的方式連接到Dale Online Test網站上所提供的連結網站,方式如下:在PC上以滑鼠右鍵點擊所需連接之項目;若為Mac電腦,則點擊不放不放幾秒即可,項目一旁將會彈出選項,根據您所使用之瀏覽器類型,選擇「在新分頁中開啟連結」或「在新視窗中開啟連結」,被選擇的連結項目將會在本網站以外之頁面視窗顯示。Dale Online Test公司與使用者瀏覽的任何第三方網站公司沒有不存在任何關係,即Dale Online Test不擁有或操作第三方網站之任何權力,且不擁有其版權和/或其網站上的所有權和資訊。除非有服務條款和其他法律聲明,否則第三方網站擁有其所有商標和版權。此外,不允許藉由任何推測、假設或暗示Dale Online Test,與其母公司、子公司或附屬公司,擁有編輯、操作或管控任何第三方網站上之任何信息、產品或服務。Dale Online Test對這些網站不存在任何管控之權力,形同公共圖書館或書店與其提供或銷售的圖書之間的關係。第三方網站通過其各自網站表達的任何意見、建議、聲明、服務、提供或其他信與內容,均屬於其相應的作者或其經銷商,不歸屬於Dale Online Test。Dale Online Test亦不保證於第三方網站中的任何資料之準確性,您須自行判斷該網站上資料之可信度,包括但不僅限於其準確性、時效和可靠性,Dale Online Test不擔保任何情況下這些資料之包括但不限於適銷性與適用性:Dale Online Test與第三方合作廠商網站的連接只是「按其原樣」提供,故Dale Online Test不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請閱讀合作廠商網站的服務條款和其他法律聲明,不得以任何方式修改、複製、生產、發行、上傳、傳輸任何素材,包括第三方網站之編碼與軟體。在任何情況下,Dale Online Test保留包含或排除與任何網站的超連結之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接受第三方合作廠商之資訊、電子郵件、聊天資訊。

平台上之電子郵件、聊天室或其他通訊服務為免費且公開之傳播訊息之處,該平台同時支持使用者進行英語學習和交流,使用通訊服務時請保持正確的行為舉止。由於使用通訊服務前,需要使用者同意與遵守此處規定的條款和制度,所以請使用者務必考慮清楚是否使用該項服務。此外請注意,從第三方網站接受任何檔案有可能有害,即使在開啟任何來自您熟悉之人提供的檔案,建議您先確認其身分。您會不時收到來自Dale Online Test或其他第三方網站的電子信件,其中包含之廣告、促銷、商業廣告等,Dale Online Test對這些資訊中提及的內容、產品或服務不發表任何看法,Dale Online Test不承擔這些內容和資訊之任何責任。
在與其他使用者交流時,請保證不使用猥褻下流以及攻擊性之話語,通訊服務(通訊功能)禁止被使用於:給其他使用者或於網站上發送大量訊息、垃圾信息和商業資訊,這將使Dale Online Test網站過載並中斷其他使用者的服務,Dale Online Test將禁止發送連續信件或垃圾郵件;發送包含快速賺錢致富等引誘(商業或非商業性值的)之信件;包括誘騙、蔑視、竊聽、冒充、破解密碼;包含惡意的欺詐、偽造、入侵、篡改、攻擊之系統病毒等;包括但不限於病毒,以及會造成系統損毀或有害之蠕蟲和特洛伊木馬病毒。
您還須同意不發送任何違法、誹謗、色情、種族歧視、騷擾、中傷、辱罵、仇恨、威脅、有害、粗俗、淫穢或其他令人反感或可能構成刑事犯罪的消息或資料。
於使用該通訊服務過程中,您同意Dale Online Test不對通訊服務鐘之任何內容負責,在一般情況下,Dale Online Test不會因此處條款而預先篩選或監控任何消息。即便如此,Dale Online Test亦可出於任何原因選擇監控部分或全部之通訊服務,因為使用者已經同意先前的相關協議條款,對於監聽行為,Dale Online Test將不再事先通知使用者。 Edusoft 有權採取任何措施來阻止有害行為,包括但不限於刪除其認為內容具有攻擊性、有害性或以其他方式違反這些條款的任何消息,恕不另行通知。此外,您了解所有消息和信息都是公開的,使用者應對其發送的任何消息負責。Dale Online Test保留以任何理由刪除任何消息內容的權利,恕不另行通知,但 Dale Online Test沒有義務刪除您可能認為令人反感或冒犯的消息內容。
此外,Dale Online Test可以在不事先通知使用者的情況下,判斷是否暫時性地,或者長期性地終止、限制、減少、更改、拒絕使用者之使用權限。在發送郵件、傳輸資料或者使用通訊服務過程中,您將同意放棄相關的個人隱私等權利。如果發送之資訊或資料的著作者不是您本人,請保證您在上傳或使用前已獲得授權,且著作者明確表示放棄其人身全、隱私權、個人權利或其他權利。
Dale Online Test保留對違反上述條款之使用者採取任何法律手段的權利,但Dale Online Test沒有義務證明上述資訊的內容。使用者須對上傳或提供之資訊內容負責(這些資訊包括但不限定為瀆神、侮辱、虐待、性暗示、騷擾及其他形式騷擾),Dale Online Test不對此類內容出於任何目的的適用性、合法性、有效性、完整性或正確性做出任何陳述。您遵守任何法律義務且承擔全部責任,包括但不限於版權、保密、誹謗、禮貌和隱私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