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字典查詢

即時字典查詢

 

更便捷 / 更省時 / 更精確

 

AI智能化DELTA學習平台的線上即時字典查詢是源自於國際間舉足輕重的著名語言辭典K DICTIONARIES合作的即時字典功能,如同大家耳熟能詳的Cambridge Dictionary亦採用K DICTIONARIES做為線上多國語言之翻譯合作對象。它將有效幫助DELTA平台上的學習者在查詢英文單字翻譯上不僅快速便捷,翻譯結果更是精確到位

更便捷

學習者在任何時候遇到不明瞭或感到混淆的英文單字時,只要在該英文單字按下滑鼠右鍵後,即可啟動使用「即時字典功能」。此時,系統將立即為你顯示該英文單字的詳盡解釋,有助於學習者不必再徒增困擾、又浪費時間的去翻閱查詢字典或另行至翻譯網站查找中文解釋。擁有智能化的DELTA學習平台,它將讓你學英文變得更連貫、更有效率。

更省時

AI智能化DELTA英文學習平台提供學習者即時查詢與即時翻譯英文單字的功能,為學習者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將時間充分應用在學習英文內容上。除此,DELTA英文學習平台也為學習者篩選國際權威的語言翻譯字典,提供最精準到位的翻譯解釋結果,避免學習者耗費時間遍尋查找資料,甚至於還須自行判斷查找結果的對錯與否,徒增學習困擾。

更精確

DELTA學習平台的即時字典功能包括英文單字解釋、英文單字發音、英文單字中譯、以及列舉例句等等內容,DELTA平台與大家所熟知的Cambridge Dictionary線上辭典皆為採用相同的資料來源,翻譯解釋內容精確,有效性最高。學習者只要任意點擊英文單字,即時字典功能將立即為你啟動翻譯服務,為你輕鬆解決學習大小事。

有了即時字典查詢小幫手

當遇到不會的英文單字時
只要朝著它
輕按滑鼠右鍵
馬上就能學會了!

幫助你用更少的時間
有效率學更多的英文

 

 

 

更多功能